璃子

喜欢太中和五夏,好喜欢他們

双黑太中《论如何成为合格的搭档》

  我是太中人,想为太中同人添一份心力!

  目前正努力把之前写的文放上来,希望不要被屏,希望可以日更~

  希望大家喜欢!


《武侦篇》



  “太宰先生。”

  武装侦探社内,中岛敦朝难得不是躺在沙发上而是趴在办公桌上的太宰治发问。

  “请问要如何成为一个好搭档呢?”

  太宰微微扬起头,像是被引起了兴趣,用手把自己撑起来。“怎么这么问?敦君。”

  “就、就是,”中岛敦皱紧眉头,“我和芥川也搭档一段时间了,虽然彼此的默契有提高,可是总是无法达到完美。再加上每次我们见面基本上都会先打一架,对抗完敌人后再打一架,我觉得这样不太好⋯⋯”

  “这种事你们应该能自己讨论吧?”太宰问。

  “可是芥川每次都用看草履虫的眼神看我,然后说什么『这样也配当太宰先生的弟子,哼』,再来就祭出罗生门了,根本无法沟通!”中岛敦也是苦,谁会想要每次都被罗生门捅。“我觉得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组成的搭档真的很厉害,想要请教如何成为合格的搭档。”

  “原来是这样⋯⋯好,就让前辈教教你吧。”太宰坐起身,大长腿摇啊摇的。“首先,要很熟悉对方。”

  “要熟悉到什么程度呢?”中岛敦拿出本本记笔记。

  “嗯,大概要到攻击时机和呼吸节奏都了若指掌的地步吧。”太宰轻轻用拳头敲了下手心。

  “嗯?”中岛敦的笔顿了顿,震惊抬头:“要这么熟悉吗?!”

  “这是最基本吧。”太宰治摊手。

  “好吧⋯⋯”中岛敦很苦恼,在笔记本上写下“攻击时机”和“呼吸节奏”。要了解芥川的攻击时机和呼吸节奏,怎么觉得有九十九条命都不够⋯⋯

  嗯?

  “太宰先生,攻击时机我了解,是彼此对练以熟悉对方的招式与路数吧。不过呼吸节奏要如何去了解呢?”中岛敦发问。

  太宰治微微一笑。“敦君,你觉得一个人什么时候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呼吸?”

  “感觉到对方的呼吸?我想想⋯⋯”中岛.乖宝宝.敦很努力思考,但脑袋一片空白。

  “是接吻喔。”太宰治云淡风轻的公布答案。

  “接⋯⋯接接接接接接⋯⋯接吻?!”中岛敦整个人都如同熟透的番茄。

  “对喔。接吻的时候就是离对方第二近的时候,可以近距离观察对方的所有反应。像小矮子对浅吻会很害羞,深吻时像小狗一样想反扑回来,咬他舌头时会痛得流泪,长时间舌吻的话因为他不会换气,整个人会软趴趴的像蛞蝓一样倒在我身上。这个时候小矮子的蓝色眼睛还会蒙上一层水雾,水汪汪的,平时锐利的眼睛此刻显得十分脆弱,非常具有诱惑力,好几次我都把持不住直接扑倒他了呢。”太宰治说完,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。

  中島敦,覺得,不行。

  傳說中的雙黑竟然是這種關係⋯⋯不對不對,中也先生那樣強勢的一個人竟然不會接吻⋯⋯不對不對,所以要瞭解芥川的呼吸節奏我得去和芥川接吻⋯⋯不對不對,為什麼太宰先生講一講就變成秀恩愛⋯⋯不對不對,我到底該吐槽哪裡啊!!

  刚刚太宰先生好像说了什么“第二近”⋯⋯中岛敦很聪明的保护自己,没有去问“最近”是什么。

  一卷厚厚的纸张被重重敲在太宰治头上。从话题最后开始听的国木田.二十二岁.母胎单身.纯情.没接过吻.独步没比中岛敦好到哪里去,尽管很努力在控制,但从脸颊到耳朵都是红的。“你在社里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话!”

  “哎呀国木田君,接吻是乱七八糟的事吗?”太宰笑嘻嘻地说。“我只是和敦君分享我如何成为一个好搭档的经验~”

  “搭档根本不需要有那种关系吧!”

  “可是我和中也的这种关系也没什么不好啊,看看大家多怕『双黑』。而且敦君!”太宰突然凑向敦,一脸神秘又得意。“做人要主动,只要一直掌握主动权,对方就会完全听你的,看看小矮子就知道了,在床上也都是被我压呢。”

  “砰!”国木田又敲了太宰一次。

  他和中岛敦的脸都爆红。

  中岛敦觉得自己和太宰治请教这个问题就是个错误⋯⋯他还是冒着被罗生门捅的风险去和芥川讨论吧。



《港黑篇》



  “中也先生,请问要如何成为合格的搭档?”

  办公室内,芥川龙之介向中原中也发出疑问。中原中也正在写字的手顿了顿,抬头问道: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  “在下想得到太宰先生更多的认可,被太宰先生夸奖。如果和人虎的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,想必太宰先生也会高兴。因此想问问身为『双黑』的中也先生,双黑之间是如何合作的。”芥川一本正经的说。

  “我就知道是这样⋯⋯”中也扶额。芥川这个宰吹的属性什么时候能消失?

  通常对部下的提问中也都会好好回答,只是芥川这个问题对他来说太难了⋯⋯想想,“双黑”是一般的搭档吗?一般搭档会吵着吵着吵到床上去吗?

  中也脑袋里跑过几十个答案都不太好讲出来,最后自暴自弃的把头砸在桌子上,换来芥川一个疑惑的眼神。

  “芥川。”

  听见中也的叫唤,芥川挺直身体。就见中也认真的说:“搭档这种事,每一对都不一样。我想我和太宰不能作为你的参考,不如说拿我们做参考你和人虎的合作大概会完蛋。我想,你们两个就多沟通点,多配合对方点,应该就可以了。”

  “但是,在下觉得要参考的话就要参考最强者。”芥川严肃说道。

  “⋯⋯”被夸有点开心,但中也觉得还是不能带坏小孩。他思索半晌,道:“那你就想想以前太宰还在港口黑手党时我们是怎么互动的吧。等等,好像也没什么帮助?”

  中也回想十五到十八岁的三年,在别人面前他们就是死敌,见了就要骂要打的那种,这样教芥川似乎也不行?

  可是中也不知道,其实认为大家都不知道双黑已经内部消化的,港黑里只有他一个⋯⋯

  于是芥川认真思考和人虎“深入交流”的可能性,最后还是因为生理性噁心作罢,他觉得如果要实行,自己应该会忍不住撕了人虎,这样太宰先生就不会夸自己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